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少力村举办“迎国庆、庆丰收”脱贫攻坚包保联谊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0:00
  •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少力村于2019928日在村部文化广场举办“迎国庆、庆丰收”脱贫攻坚包保联谊会。 

                           

 

    演出前,组织全村干部、党员以及人民群众等进行升旗仪式,振奋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演出活动以少力村秧歌队整齐划一的表演拉开序幕。驻村第一书记都秀辉同志致辞。来自少力村村民自发表演的广场舞、蒙古族舞蹈、歌曲、吉他弹奏、长笛、合唱等精彩节目让村民赏心悦目。省直包保单位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部分包保干部也登台献唱,为少力村村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去年少力村所有贫困户全部脱贫,今年,包保单位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对少力村进行了整村绿化和新修胡不台社道路两侧的排水沟,解决了雨天内涝,出行难的问题,村容村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居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群众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升,现在的少力村路面干净,绿树成行,鲜花映衬。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少力村村民内心感谢的表达,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活跃了少力村文化氛围,丰富了少力村文化活动,更重要的是村民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少力村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联谊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