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召开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26 09:05:00
  • 字体:

  21日上午,按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研讨会。会议由党组负责人、副主任(巡视员)杨力天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杨力天副主任传达王晓萍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二是杨力天副主任传达《中共吉林省纪委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中共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入了攻坚阶段,要按照省纪委、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召开中心民主生活会、做好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各项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