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8 19:44:00
  • 字体:

                               王宗妍 

66日上午,中心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利彪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巡视员杨力天同志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第12组指导组组长潘福林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杨力天副主任向全体成员通报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情况、《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及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落实中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同志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中心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省委第12组指导组组长潘福林同志提到,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做了周密部署,希望中心全体干部重视此次教育工作,认真查摆情况、整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