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社会处信息处共同赴湖南省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6 09:26:00
  • 字体:

吴续超

48-12日,中心社会处与信息处一行4人赴湖南省就良好生态向绿色旅游产业融合转变和科教优势向“双创”优势转变课题进行调研。

49日课题组在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与湖南省文旅厅、教育厅、科技厅、林业局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会上,课题组详细了解了湖南省利用良好生态发展绿色旅游产业的经验做法,并与科技厅和教育厅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校开展 “双创”成功经验、存在的不足。课题组认为要充分整合利用高端人才、创业金融、领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业服务、创新创业文化等“双创”要素,促进以人才为核心的创新要素聚集融合,把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形成完善的对接机制,提升创新承载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完整的创新链条。

 

410—12日,在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陪同下,调研组到衡阳市和岳阳市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绿色旅游方面文化内涵、生态资源、投入专项资金、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方面工作机制、典型引导、推进改革,平台打造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