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扎实做好中心机关党建工作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议党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9 10:21:00
  • 字体:

 

315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议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期工作并研究通过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宝勇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安顺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川同志的工作报告。

会议向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通报了中心机关2018年度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报告了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并研究通过了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由李宝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