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参加“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与实践探索”学术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21 09:05:00
  • 字体:

徐玉迪

201898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和中共新疆区委党校联合召开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与实践探索”学术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我中心信息处处长魏明欣、社会处处长傅博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同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水利部、中国工程院和全国20个省区市以及自治区相关厅局的90余位专家学者一起,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新疆”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就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将为进一步促进和深化各地各相关部门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务实合作提供对话交流平台,为推动绿色发展,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提供协作方向和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