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30 10:56:00
  • 字体:

 张文旭

2018727日,中心召开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寅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巡视员杨力天同志传达了近期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等下发的关于脱贫帮扶工作的相关通知;各处室汇报了上半年脱贫帮扶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驻村第一书记向中心党组汇报了上半年少力村脱贫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李寅权主任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半年来脱贫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寅权主任指出:今后要认真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等下发各项脱贫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熟悉村情,深入百姓和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密接触,确保群众满意度达标。继续抓好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李寅权主任强调:要发挥中心优势,开展“智力扶贫”,积极推广可复制经验,做好产业扶贫项目。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包保干部按照新的考核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下半年脱贫帮扶工作任务。

中心副主任柳涛同志、副主任马利彪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