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杨力天副主任参加2018年全国省区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2 14:19:00
  • 字体:

李宁

628-29日,2018年全国省区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作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张来明、隆国强、王一鸣,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研判下半年经济走势,并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正确认识区域经济发展分化的新形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宏观经济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

 

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杨力天副主任参加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会上做重点发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