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杨力天副主任组织分管各处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04 15:18:00
  • 字体:

孙琦

61日上午,杨力天副主任组织分管各处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人事处、机关党委、农村处、宏观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两项主要内容:

一、各处室进行上半年工作汇报。人事处、机关党委、农村处、宏观处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本处室的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向杨主任进行了汇报。

 

二、杨主任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决做好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各处室每季度去扶贫帮扶村至少一次,召开扶贫工作会一次。要切实把扶贫工作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千方百计地想办法帮助贫困户脱贫;二是继续做好绩效考核、干部培训、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人事处、机关党委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加强干部培训,提高干部修养和能力。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坚持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七一”活动。机关工委要按照年初计划,让离退休老干部持续感受到中心温暖;工委、党委要联合策划好“七一”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扎实推进研究工作,在提质增效上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高质量的研究水准,在保障调研课题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时间,按年初确定的课题完成时间提前完成调研任务及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