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带队赴吉林调研考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9 10:45:00
  • 字体:

  沈 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培育全方位对外开放新优势。201852022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同志率调研组一行8人赴吉林省开展专题调研。

521日上午,调研组到长春新区调研考察,先后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馆、航天信息产业园、吉林省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华阳高强度玄武岩纤维及制品项目、长春国际港,对长春新区总体发展理念和发展愿景进行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下午,隆国强副主任一行前往一汽集团,走进红旗文化馆,不同时代的“红旗”汽车静静地陈列,见证着一汽集团辉煌的发展历程,清晰记述着我国汽车工业非凡的成长之路。隆国强副主任兴致勃勃地听取了“红旗”品牌发展情况,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展示,感受一汽人务实科学的创新态度及追赶时代进步的自强精神。随后,调研组深入到一汽大众CA3总装车间、一汽轿车二工厂总装车间,仔细考察车间信息化、自动化生产情况,并就产品性能、市场销售情况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进行交流。

5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春南区,实地考察了摆渡创新工场、希达电子公司、东北工业集团、长春迪瑞医疗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整体布局、产业发展、技术创新、队伍建设,并听取了负责人对未来规划愿景和发展目标的介绍。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寅权,党组成员、巡视员、副主任杨力天,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利彪陪同调研。 

 

 

 

    隆国强副主任一行赴红旗文化馆调研考察

 

                         调研组详细了解“红旗”品牌发展历史

 

                          调研组一行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馆

                       调研组到希达电子公司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