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吉林省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5 08:43:00
  • 字体:

孙琦

511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创业就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经验交流,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三部分主要内容:

一、包括长春市、吉林市、长岭县等七个县市的人社部门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各地工作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就业创业指示要求,又因地制宜、各具特色,开创性的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对各位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省人社厅厅长吴兰同志对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以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三、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省就业服务局、省人才中心、厅就业促进处等几个相关单位参加会议,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作为省农民工和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