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09 12:53:00
  • 字体:

徐玉迪

 

42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中心组织召开“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传达省直机关“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班精神,部署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宝勇同志参会并针对“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提出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张新宇同志主持会议。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是核心,e支部建设是手段。“新时代e支部”升级改版后开展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能够有效激活党员这个党组织的最基本细胞,有效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监督,为提高新时代党内经常性教育质量提供有效实践途径和便捷高效方式,各支部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各支部书记及管理员要主动担起责任,强化工作分工、监督检查、从严管理、正向激励,做到依托“新时代e支部”这个阵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

三是制定细则,严格操作。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熟悉e支部模块,明确细则要求,并严格规范操作,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争取体现研究系统特色。

会议就“新时代e支部”新版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参训人员还就“新时代e支部”操作等相关事项展开热烈讨论。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管理员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