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农村发展研究处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08 12:59:00
  • 字体:

左丽爽

329日中午12时,农村处党支部书记衣洪岩同志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支部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支部的各项计划,总结了本季度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公示了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安排部署了4月份的支部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张文旭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抓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问题整改的通知》及《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活动的通知》。

二、会上大家讨论并通过了农村处党支部党性锻炼计划、支部“三会一课”计划、支部“两学一做”计划。这三项计划的确定让日后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有了制度保障。

三、衣书记结合农村处部门实际情况对4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了与农村固定观察点联合抓党建,实现共建、共创,让支部活动能够深入基层的期望。

除此之外,入党积极分子孙琦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动态,再一次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此次会议讨论热烈、各抒己见,每个人都对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充分体现了农村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