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开放处编辑部联合党支部参加中心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03 09:09:00
  • 字体:

赵金金

3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邹碧华同志“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邹碧华》主题党日活动。开放处编辑部联合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认真观影,并就观影心得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直认为,作为时代楷模和榜样人物,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值得我们深学、细照、笃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像邹碧华同志那样,甘当“燃灯者”。点亮理想之光,彰显信仰力量,始终忠诚党、忠诚人民,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发扬奉献精神,为社会传递温暖,欢乐百姓的欢乐、忧虑百姓的忧虑,像善待亲人一样善待百姓;敢于担当、勤政敬业,树立问题意识,弘扬改革精神,勇于直面和解决困难矛盾,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