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暨党性锻炼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7 14:55:00
  • 字体:

徐玉迪

 

2018319日下午,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在中心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忏悔录》读书会”活动。《忏悔录》对各个层面党员干部部分忏悔录进行归纳整理,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活教材,在强化“不敢”“不能”“不想”中发挥重要作用。支部各位同志竞相发表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真善美、假丑恶可能集于一人之身,关键在于信仰什么、怎么去做。一桩桩典型的腐败案例,一段段发自肺腑的忏悔录,无不生动地警示大家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坚持廉洁奉公。

支部书记傅博同志指出,要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懂得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做到明辨是非、明辨好恶、明辨公私,争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