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2018年“放管服”改革专家学者座谈会顺利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6:00
  • 字体:

徐玉迪

426日上午,在中心1403会议室,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会同我中心联合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专家学者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巡视员杨力天同志主持,省政府办公厅放管服协调指导处副处长张岩松、雷达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长春市委党校、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7家省内政策研究机构及高校10名专家学者参与座谈。

各位专家学者就我省“放管服”改革中的情况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系统阐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鲜活案例,深刻总结全省“放管服”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效;针对我省“放管服”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盲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结合我省实际,对“放管服”改革如何向纵深推进和发展提出积极有效地理论性探索,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放管服”改革的强度、力度和速度提供了宝贵的治理支持。

杨力天副主任及省政府办公厅放管服协调指导处副处长张岩松、雷达对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