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心妇工委组织“健康生活 万步有约”健走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0 10:19:00
  • 字体:

中心妇工委组织“健康生活 万步有约”健走赛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左丽爽

 

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提升我中心女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弘扬广大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倡导女干部职工健康地生活、快乐地工作,中心妇委会拟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健康生活 万步有约”健走赛、弘扬主旋律的观影活动、鼓励参加省委党校举办的“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讲座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大家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心对女职工们的关怀。

35日下午1330分,中心女同志们在综合楼一楼集合,妇委会主任李巍同志宣读了“三八”节系列活动安排,并宣布“健康生活万步有约”健走赛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还特邀机关党委李宝勇书记讲话,表达了中心机关党委对女干部职工的关爱。

最后,根据活动的安排,部分女同志组队到胜利公园徒步一万步,为“健康生活 万步有约”健走赛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